今天看到一則新聞,令我好奇了一下!! 也去算了一下 

 

 

 

死亡時鐘算死期 少年驚嚇不敢下床


新加坡《光明日報》,1名42歲王姓婦人,發現14歲的兒子心情低落,不願意起床,甚至吃不下飯,同時還說:「我只能活到42歲」。王婦聽了嚇一跳,仔細詢問兒子之後,才知道兒子上網在一個名為「死亡時鐘」(The Death Clock)的網站,算出自己的死期,飽受驚嚇。該網站只要輸入生日、性別、心態、肥胖危險指數(BMI)、是否抽菸,就能算出死亡的具體時間,而且還會一秒一秒地倒數。

 

 

 

結果,我的死期是在 西元2067年10月21日

算一算我都 79歲 了!! 是禍害遺千年的意思嗎

 

想算嗎? 網址在這~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Guar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