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無名指戒痕還你 右手無名指戒痕還我
牆左邊一半拼圖還你待續 右邊拼圖粘著我天涯浪跡
左邊雙人床位置倚你 右邊雙人床位置倚她
時鐘左邊07到12歸你 時鐘右邊01到06歸零
左邊的合照一刀不留 右邊的合照一齣默劇
左邊名字冠的姓氏還你 右邊名字跟我如影隨形
左邊的心跳還我規律 右邊的脈膊還你激情
左邊的向晚落日還你一片夕陽 右邊的清晨日出還我一道曙光
左邊的框框你合她已框好 右邊的圈圈我自己繞呀繞
左邊的門你已為她開啟 右邊的門我已為你帶上

左邊的回憶停駐凝結雨滴 右邊的未來世紀延續冬季
左邊定義不同 右邊單位不一
左邊是百分百幸福 右邊是最遙遠距離
左邊只差一毫厘 右邊失之一千里
左顧一逢源 右盼一為難
左邊分手快樂 右邊成全解脫
左邊許右邊放逐的自由 右邊許左邊圓滿的天空


我不再左右你的左 你不再左右我的右
左眼永遠看不到右眼的殤 右眼永遠看不透左眼的盲


我想我失去的
不僅僅是左邊的習慣

 

 

 

引用自 【柚呆(喵喵~)老鼠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Guar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